English

嫌柜员机吐钱太慢储户性急丢三千元

2000-11-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刘女士欲在柜员机提取个人款项3000元进行转存,虽然银行电脑流水自动记录单显示交易成功,然而刘女士却并未取得3000元,由此引发双方各执一词的“争论”。

据刘女士称,她在10月13日下午5时至5时30分时间内,在广发行广州市分行黄埔大道办事处柜员机做提取现金3000元的操作,第一次进卡后柜员机出现“交易不成功”字样,再次进卡柜员机呈现“线路故障,请与发卡行联系”等字样,后刘女士旋即进入银行柜台要求取款,并向当班男营业员反映刚才遇到的情形,被告知取款要等待相对较长的时间,刘便取消取款的念头离去办理其他事情。17日下午,刘女士在同一时间段再去该柜员机刷卡提款3000元,则显示出余额不足提示,她迅即进入银行柜台咨询,当班小姐查看她所持的卡,约20分钟后回复说:“此卡无问题了,一两天后将款划回卡的账内。”11月2日,刘女士再次在柜员机查询余额,发现“错划”的3000元还未划回。并且,11月8日,刘收到“广发行对账单”时发现,3000元已被“取走”了。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发行市分行在接到这一事件的详细报告后,反复查核数据、电脑记录时间等原始资料,专程派出技术专家与客户刘女士一同查看录像记录的时间和查验银行重要凭证,认为由于柜员机吐出现金的速度较慢,很可能是刘女士匆忙走开,忘记从出钱处取款,而被跟在其后面的取款人拿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